Welcome
臺北市南港區成德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
:::
園所介紹
教學理念 教學理念
工作執掌 工作執掌
教學環境 教學環境
教學團隊 教學團隊
 
園所資訊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行事曆 行事曆
收費基準 收費基準
 
幼教相關法規
教育部幼兒補助辦法 教育部幼兒補助辦法
臺北市幼兒補助辦法 臺北市幼兒補助辦法
教保服務機構收退費 教保服務機構收退費
課後留園辦法 課後留園辦法
 
成長點滴
全園活動花絮 全園活動花絮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成德附幼112學年度各班級家長Line群組公告  

【臺北市南港區成德國小附設幼兒園112學年度各班級家長Line群組通知】

親愛的家長,您好:

為有利學校及家長間訊息傳遞、通知與交流,本校(園)於每學年度開始皆會建置免費的各班級家長Line群組,邀請並鼓勵您能自主加入,以掌握學校任何即時性的e化訊息通知,謝謝!!另,有關幼兒園「各班級家長Line群組」管理及使用相關規範如下,請您特別留意並感謝配合!!

  • 配合學校家長會之運作,本群組原應委由各班級家長代表建置,惟為便於新學年度開學之初聯繫通知用,會先由幼兒園主任於8月中預先建置好各班級群組,於開學後再轉予班級所票選出的3名家長代表進行後續的維護與管理,在此並感謝家長代表們的協助!!
  • 本群組之功能是為便於學校傳遞全園或班級性的e化通知訊息為主,故為避免影響班級導師全心教學與照顧孩子,原則上除急迫或必需性外並未邀請導師加入班群,若您有親師溝通的需求為保護孩子個資,仍請您以面談、電話或聯絡簿的方式與導師聯繫。
  • 為有利學校即時且重要的訊息能快速傳達,幼兒園主任及行政教師會另與各班級家長代表建立「全園家代群組」,以利班級家長代表可協助轉發訊息到各班級群組中,在此並邀請及歡迎您也可踴躍投入家長代表的服務行列。
  • 為因應幼兒在校(園)就讀,逐年隨著年齡成長會有更換班級的需要,學校並會於每一學年開學建立新群組及關閉舊群組以更新班群,請您加入後除遵循使用規範外並可特別留意學校不定時的通知,也請記得於每學年度重新加入新班群喔~

成德附幼  敬上112.8.18

 
附件: 附件011425_112成德附幼各班級家長Line群組通知_1120818.pdf  
發佈者:本站 來源: 主任 日期:2023-08-18 13:14:25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Copyright c 2013 臺北市南港區成德國小.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版權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成德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