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臺北市南港區成德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
:::
園所介紹
教學理念 教學理念
工作執掌 工作執掌
教學環境 教學環境
教學團隊 教學團隊
 
園所資訊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行事曆 行事曆
收費基準 收費基準
 
幼教相關法規
教育部幼兒補助辦法 教育部幼兒補助辦法
臺北市幼兒補助辦法 臺北市幼兒補助辦法
教保服務機構收退費 教保服務機構收退費
課後留園辦法 課後留園辦法
 
成長點滴
全園活動花絮 全園活動花絮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成德附幼112學年度幼生註冊事宜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有關本校附幼原訂8/11(五)辦理的112學年度幼生註冊,現為避免家長請假奔波及減輕學校行政作業負擔,故經校內討論決議取消辦理。請已收取112-1幼生註冊繳費三聯單之家長可自主依限於7/31前完成繳費,並留存「幼兒註冊聯」於開學時繳回學校即可完成註冊,而若因故欲放棄就讀者,則請家長切勿繳費並請務必主動電聯2785-3856轉各分機告知。
 
至於,112學年度幼生編班將於8月中上旬公告於本校附幼網頁最新消息,屆時請家長可自主查閱。後續,學校並將於開學前2日(8/28-8/29)上午8時至下午3時,開放全園幼生家長皆可自主擇方便時間,到校入園預先置放幼兒在校所需的所有學用品及同時領取相關資料與物品,如此8/30開學當日就可請孩子準備好1顆期待上學的心到校即可喔~以上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主動來電詢問,謝謝!!
 
成德附幼  敬上112.07.20
 
發佈者:本站 來源: 主任 日期:2023-07-20 16:59:21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Copyright c 2013 臺北市南港區成德國小.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版權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成德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