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臺北市南港區成德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
:::
園所介紹
教學理念 教學理念
工作執掌 工作執掌
教學環境 教學環境
教學團隊 教學團隊
 
園所資訊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行事曆 行事曆
收費基準 收費基準
 
幼教相關法規
教育部幼兒補助辦法 教育部幼兒補助辦法
臺北市幼兒補助辦法 臺北市幼兒補助辦法
教保服務機構收退費 教保服務機構收退費
課後留園辦法 課後留園辦法
 
成長點滴
全園活動花絮 全園活動花絮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111成德附幼開學準備暨幼生註冊事宜  
親愛的家長,您好:
為111學年度開學準備暨幼生註冊事宜,以下事項請您留意配合,謝謝!!
 
enlightened開放家長分流到校置放幼生在校(園)學用品時間:
8/25(四)下午1-4時:藍天、白雲、彩虹。
8/26(五)下午1-4時:太陽、月亮、星星。
 
enlightened原則上請家長盡量配合上述分流時間到校(幼兒可無需到校),若雙薪家庭因工作不便並可委由同住親友辦理即可,或是另主動電聯告知學校擇時或開學後處理,同時並請於到校同時交回「111-1註冊繳費三聯單」第2聯「幼兒註冊聯」以完成註冊程序。
 
enlightened若111-1幼生註冊單尚未繳費者,因已逾富邦銀行代收作業期間,請家長可先確認幼生就讀意願後,於分流到校時間攜帶原繳費「三聯單」及備妥「足額現金」到幼兒園以人工收費方式處理;若因變更幼生就讀日制,有需修正繳費單金額者亦同。
 
enlightened可預先置放的幼生學用品:書包(含水壺)、備用衣物(含衣+內外褲+襪)、衛生用品(濕紙巾或尿布)、寢具(含墊被+蓋被+小枕頭或睡袋)、室內鞋、3-5歲班室外如廁用拖鞋、潔牙用具(含牙刷+漱口杯)、2歲專班經導師告知另備用品⋯等所有幼生在校作息所需物品。
以上個人物品,並請以姓名貼紙或簽字筆書寫或任何方式加註幼生姓名以利辨識(新生姓名貼紙,將於開學後以統一格式製發供班級導師用)。
 
enlightened分流到校領回物品:111學年度接送證(綠卡_1個家庭2張)、幼生資料表單、新生餐袋碗組(含不銹鋼碗組*3)、圍兜。
 
enlightened家長入校到園行進動線:「學校警衛室校大門」→經忠孝仁愛樓「小操場」→轉入中穿堂上「2樓聯絡走廊」→順行到底至四維樓,下1樓直行至「幼兒園穿堂(辦公室)」。
以上,因防疫考量,家長到校以不進入幼兒園教學區內(含穿堂及各教室)為主,另因學校戶外操場及幼兒園戶外遊戲場工程仍在進行中,故動線上稍有不便懇請見諒!!
 
enlightened111-1開學日:8/30(二),當日全天上課並即開始課後留園延長托育照顧服務。有關幼生學期課後留園需求,將於近期另公告於群組以線上google表單調查,請家長審慎考量需求後做最後確認填答。
 
enlightened以上事項懇請家長知悉並可協助轉知及感謝配合!!若個人仍有其他相關疑問,則請不吝於週一至五上午8時至下午4時,主動致電幼兒園專線2785-3856轉辦公室各分機(10、11、12)詢問,謝謝!!
 
成德附幼  敬上111.8.15
 
發佈者:本站 來源: 主任 日期:2022-08-15 17:41:39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Copyright c 2013 臺北市南港區成德國小.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版權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成德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