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無休止-音樂開門
不論開心或難過~音樂是你最好的朋友
●快樂沒有休止符,音樂的流動也沒有休止符  ●因為看見、聽見希望之聲,所以期盼樂無休止~~  
:::
音樂夢工坊
上課小叮嚀 上課小叮嚀
音樂夢想師 音樂夢想師
音樂教學理念 音樂教學理念
 
音樂開門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榮譽榜 榮譽榜
音樂Show 音樂Show
 
 
:::
     
 
社團簡介

heartnbsp;成德國小合唱團歷史簡介nbsp;heart

enlightenednbsp; nbsp;兒童音樂劇(2001~2010)

nbsp;導演:宋春英老師、江惠玲老師 nbsp; nbsp;伴奏:陳芃伶老師 nbsp;

美術設計:陶逸豐老師、郝曹甸老師

nbsp; enlightenednbsp; nbsp;合唱團(2011~2013)

指導老師: 陳芃伶老師 nbsp; nbsp; nbsp; 伴奏:鄭宇宸老師

nbsp;enlightenednbsp; nbsp;合唱團(2014~2015)

指導老師: 江惠玲老師 nbsp; nbsp; 伴奏: 陳芃伶老師、陳姵遴同學

nbsp;

nbsp;nbsp; nbsp;成德國小一群原有擔任音樂、美勞的任課老師,在傳統教學與九年一貫課程教學改革的衝擊下,不但沒有害怕、沒有抱怨,反而認為是ㄧ展教師專長的大好機會,因此,於2001年至2010年間結合學校傳統合唱團的歌唱表演,改以兒童音樂劇的方式演出,期盼統整藝術與人文領域視覺藝術、音樂、表演藝術三方面的學習,以達到藝術與人文領域的課程目標。

走過了14個年頭,歷任夥伴老師們細心耕耘著「藝術與人文學習領域」的福田,寫下點點滴滴成長的足跡:

2001年:「紅巾小姑娘」

應邀參加台北兒童藝術節、南港區兒童節才藝展演活動演出。

2002年:「吹笛的人」

參加文建會主辦之2002「唱唱跳跳扮戲去」兒童音樂短劇徵選發表會,分別榮獲最 nbsp; 佳造形設計獎、最佳點子王獎。

2003年:「小紅襪與笑臉狼」

應邀參加南港區兒童節才藝展演活動、暨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接待英國首席教師蒞臨訪問演出。

2004年:「虎姑婆」

參加文建會主辦之2004「唱唱跳跳扮戲去」兒童音樂短劇徵選發表會,榮獲最佳劇場效果獎。

2005年:「新天糖樂園」

應邀參加93年「迎夏•風管樂」社區音樂會表演。

2006年:「小黑魚立大功、櫻花森林」

應邀參加94年「夏夜•風管樂」社區音樂會表演暨南港區母親節感恩音樂會演出。

2007年:「創意偶劇--小紅襪與笑臉狼」

參加臺北市95學年度學生創意偶戲比賽,榮獲東區國小組其他偶戲類優等第一名。

參加台灣區95學年度創意偶戲比賽,榮獲優等獎。

應邀參加96年「

 
     
 
:::
Copyright c 2013 臺北市南港區成德國小.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版權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成德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