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臺北市南港區成德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
:::
園所介紹
教學理念 教學理念
工作執掌 工作執掌
教學環境 教學環境
教學團隊 教學團隊
 
園所資訊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行事曆 行事曆
收費基準 收費基準
 
幼教相關法規
教育部幼兒補助辦法 教育部幼兒補助辦法
臺北市幼兒補助辦法 臺北市幼兒補助辦法
教保服務機構收退費 教保服務機構收退費
課後留園辦法 課後留園辦法
 
成長點滴
全園活動花絮 全園活動花絮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臺北市中山區濱江國民小學親職講座:「孩子不專心?還是不舒服?」  

主旨:檢送本園承辦【109年度臺北市家庭教育中心「愛‧陪 伴」推廣方案】辦理專注力親職講座,請鼓勵貴校(園)家 長踴躍報

說明:

一、依據臺北市家庭教育中心109年3月20日北市家推字第 1093000846號函辦理。 二、課程名稱:孩子不專心?還是不舒服?

三、授課老師:奇威專注力教育中心廖笙光執行長

四、課程日期:1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晚上6時30分至8時30 分。

五、上課地點:臺北市中山區濱江國民小學(臺北市中山區樂 群二路266巷99號)。

六、參加對象:臺北市公私立幼兒園之家長。

七、研習人數:以80人為原則,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額滿為 止。

八、報名方式:請於109年11月19日(星期四)前來電或傳真 (85027211)報名表完成報名,額滿為止。

九、注意事項:

(一)本次講座恕不開放幼兒共同參與。

(二)為配合防疫相關規定,請參與人員全程配戴口罩。

(三)為落實環保,請參與人員自備環保杯。

十、本研習若有未盡事宜,請電洽濱江國小附幼李惠如/朱凌慧 老師。電話:(02)8502-1571轉1501。 

 

 
附件: 附件033124_親職講座:「孩子不專心?還是不舒服?」報名表.pdf  
發佈者:本站 來源: 主任 日期:2020-11-18 15:31:24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Copyright c 2013 臺北市南港區成德國小.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版權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成德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