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臺北市南港區成德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
:::
園所介紹
教學理念 教學理念
工作執掌 工作執掌
教學環境 教學環境
教學團隊 教學團隊
 
園所資訊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行事曆 行事曆
收費基準 收費基準
 
幼教相關法規
教育部幼兒補助辦法 教育部幼兒補助辦法
臺北市幼兒補助辦法 臺北市幼兒補助辦法
教保服務機構收退費 教保服務機構收退費
課後留園辦法 課後留園辦法
 
成長點滴
全園活動花絮 全園活動花絮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臺北市立萬華幼兒園109-1親職講座『在「悅」讀中提昇孩子的成長與發展』  

親愛的家長您好:

與孩子共讀對孩子的語文及智力發展有著重大的影響,但如何因應孩子的發展及特質對孩子進行最有效的共讀,並提升閱讀品質需要我們持續學習。因此,我們特別邀請到教育專家葉嘉青老師,以淺顯易懂的方式提供錦囊妙方,帶您一起了解如何與孩子共讀,同時又能精進家庭中親子間的親密關係,希望各位家長皆能共襄盛舉喔!誠摯地邀請您一同來育兒的智慧錦囊。

一、時  間:109年11月06日(星期五)下午19:00-21:00。

二、地  點:臺北市立萬華幼兒園(臺北市萬華區梧州街36號)。

三、參加對象:本市一般家庭,就讀公私立幼兒園幼兒之家長及社區民眾。

四、參加人數:30對親子。

五、活動流程:詳如附件

 
附件: 附件024915_在”悅”讀中提昇孩子的成長與發展.pdf  附件024915_2在”悅”讀中提昇孩子的成長與發展報名表.pdf  
發佈者:本站 來源: 主任 日期:2020-10-23 14:49:15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Copyright c 2013 臺北市南港區成德國小.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版權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成德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