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可愛小蘿蔔
:::
我們這一班
本班簡介 本班簡介
擇芳老師 擇芳老師
401功課表 401功課表
可愛小蘿蔔 可愛小蘿蔔
301功課表 301功課表
 
教學資源
資源下載 資源下載
好站連結 好站連結
 
親師分享
親子教養 親子教養
 
 
:::
好書讀書會好書讀書會 回前頁列表回前頁列表 
     
 
女生
江擇芳
主 題:三隻小豬不一樣 樓主
發表於:2014-03-31 21:37:53

書名:三隻小豬不一樣 = Le plus grand chasseur de loups de tous les temps
作者:克莉絲汀.諾曼-菲樂蜜(Christine Naumann- Villemin)文 , 瑪麗安娜.柏 希儂(Marianne Barcilon)圖 , 吳欣怡譯
ISBN:9789570391770
出版項:臺北市 : 奧林文化, 民96[2007]

摘要:
三隻小豬中,豬大哥的個性認真,做起事來一板一眼,他有一個很堅定的想法--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要工作,生活才有意義。也因為這樣,豬大哥每天總是要念一下兩個愛玩的弟弟。相反的,豬小弟們就是調皮搗蛋一族,不是大吵大鬧一番,就是去泥巴池裡打滾,或是把家裡弄得天翻地覆的……

這樣愛玩、不把豬大哥的提醒當一回事的豬小弟,在遇到危險時,會是什麼樣子呢?
有一天,大野狼趁著豬大哥不在家跑來三隻小豬的家,威脅要把豬小弟們給吃了。本來玩得正開心的豬小弟嚇壞了,全身發抖,牙齒也不聽話的打起架來。這時,平常愛玩的老三突然急中生智,想出了一個可以嚇跑大野狼的方法--創造出一個「史上超級獵狼人」。什麼是「史上超級獵狼人」呢?他是比暴風雨的力量還大、一點同情心也沒有,一個晚上可以殺12隻狼、專門獵狼的超級獵人……當假的史上超級獵狼人遇到大野狼,會發生什麼事呢?

回應回應
女生
江擇芳
發表於:2014-05-10 23:13:46
閱讀心得
http://blog.xuite.net/jtfangjt1104/301/211274701
回應回應
 
     
 
:::
Copyright c 2013 臺北市南港區成德國小.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版權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成德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