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教育園地
慢慢走碎碎唸
●拉K一時,尿布一世!  ●反霸凌、反毒、反黑大家一起來!  友善校園週開始啦!  
:::
處室簡介
工作執掌 工作執掌
任課時間 任課時間
 
行政資訊
公佈欄 公佈欄
行事曆 行事曆
檔案下載 檔案下載
 
 
:::
     
 
工作執掌

孩子們的安全,從平時就做起,老師家長一同來努力!

nbsp;nbsp;

一、上學時間為7:20至7:40,請配合導護義工與導護老師的執勤時間上學,以維護上學安全。

nbsp;二、放學時間低年級週二15:50,其餘11:55;中年級週三、週五11:55,其餘15:50;高年級週三11:55,其餘15:50。請勿讓小朋友脫離路隊落單回家,以免發生意外。

nbsp;三、每日晨間時間請導師清點學生人數,並至學校首頁之「出入校園管理系統」進行學生出缺席補登作業,確實掌握學生動向。

nbsp;四、為保障學校懷孕老師及其他的學生的安全,請家長與老師經常叮嚀小朋友「走廊樓梯教室不奔跑」。

nbsp;五、上科任課,參加各項活動、檢查等,請全班學生整隊,保持秩序集體由任課教師或班長帶至目的地。

nbsp;六、學生因事、病等須出校門,請先至訓導處簽具外出單,再由家長帶回。並將外出單交予警衛室,方可離校。

nbsp;七、星期一、二、四、五請各班級規定穿著校服,星期三穿便服,未硬性規定換季時間。

nbsp;八、下雨天請指導小朋友「穿著雨衣」,請勿撐傘,以免傘尖剌到同學。並請經常檢查學生的書包內或教室櫃子中是否有準備攜帶「緊急雨衣」(輕便型雨衣),以便突然下雨之用。若放學時下雨,未帶雨衣之學生至前川堂等候。

nbsp;九、指導學生如廁結伴同行。四維樓四樓活動中心的廁所僅供團體活動及上課之用,平常請勿讓學生至活動中心如廁。

nbsp;十、請加強學生禮節(對師長、同學、導護志工、愛心媽媽hellip;等)。

nbsp;十一、目前社會頻傳「詐騙」事件,請時常提醒孩子正確的防範方法。

nbsp;十二、放學時務必清點學生人數,並將路隊帶至校門口(上學從正門,放學從側門及後門)nbsp;


 
     
 
:::
Copyright c 2013 臺北市南港區成德國小.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版權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成德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