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可愛小蘿蔔
:::
我們這一班
本班簡介 本班簡介
擇芳老師 擇芳老師
401功課表 401功課表
可愛小蘿蔔 可愛小蘿蔔
301功課表 301功課表
 
教學資源
資源下載 資源下載
好站連結 好站連結
 
親師分享
親子教養 親子教養
 
 
:::
即時報導即時報導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競技疊杯千人攜手共創金氏世界紀錄  
台灣由中華競技疊杯運動推廣協會主辦,理事長莊三立表示,全台這次登錄參與共23場、總數4879人,人數最多是新莊體育館的1500人,最少的也有25人,全台各縣市就屬新北市最熱,多達11場共2971人。
301小蘿蔔有五位同學(勇儒、俊頡、佳軒、韻青及欣妤)也在挑戰行列中,以後每年11月14日這天各地無分人數多寡,都可以各種形式疊杯共襄盛舉。
感謝姿采老師承辦活動為孩子們留下難得紀錄^^Y
 
附件: 連結http://blog.xuite.net/jtfangjt1104/301/167284934
發佈者:本站 來源: 江擇芳 日期:2014-01-14 19:04:01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Copyright c 2013 臺北市南港區成德國小.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版權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成德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