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可愛小蘿蔔
:::
我們這一班
本班簡介 本班簡介
擇芳老師 擇芳老師
401功課表 401功課表
可愛小蘿蔔 可愛小蘿蔔
301功課表 301功課表
 
教學資源
資源下載 資源下載
好站連結 好站連結
 
親師分享
親子教養 親子教養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校外教學通知【102全國運動會】  

301【102全國運動會】校外教學通知

中華民國全國運動會(簡稱全國運)是全國最高級別的運動會。臺北市政府此次是繼1994年,相隔19年後,第6次主辦此項大型賽會。對孩子而言,能夠親身見證這場大型賽事,比在教室說得口沫橫飛來的有說服力,所以,突發奇想利用本週三下午來個可遇不可求的校外教學囉!參加者務必注意配合事項!非常歡迎家長一起參加(可以協助照顧孩子),就來個週三下午的小約會吧!

【活動行程】

◎活動日期:102.10.23.(三)13:00∼16:00

◎活動地點:臺北體育館周邊

◎活動方式:觀賞全國運動會於臺北體育館周邊之賽事及場館(含競技體操、拳擊及田徑等)。

◎報名方式:採自由參加,不強迫。

◎活動費用:免費(交通自付)

◎參加對象:301班同學及家長

nbsp; nbsp; nbsp; ◎交通工具:步行及捷運(後山埤站rarr;忠孝復興站rarr;南京東路站,約40元)。

◎集合時間:102.10.23.(三)13:00

◎集合地點:本校校門口

◎注意事項:

1.參加同學能遵守班規及注意自己形象(規矩、秩序及禮貌)。

2.當天下午4點前返校,統一放學。為顧及學生安全,活動結束請務必派人接送回家或回安親班。

3.攜帶物品:放得下所有東西的小背包、悠遊卡、水壺、手帕、衛生紙、雨具、筆、筆記本。勿帶零食。

4.感冒咳嗽的學生請準備口罩。

5.校外活動請提醒孩子注意安全,不要脫隊。

6.外出勿攜帶貴重物品,如手機、相機、錢。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7.當天參與課輔班、英語班請務必告知請假。

 
附件: 連結http://www.sport102.taipei.gov.tw/
發佈者:本站 來源: 江擇芳 日期:2013-10-22 16:26:13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Copyright c 2013 臺北市南港區成德國小.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版權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成德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