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愛的小窩
愛 讓我們更進步
:::
我們這一班
導師教育理念 導師教育理念
科任老師介紹 科任老師介紹
班級特色介紹 班級特色介紹
 
班級活動
活動相簿 活動相簿
班上小趣事 班上小趣事
 
教學影片館
海洋教育影片資源 海洋教育影片資源
倒著看人生系列 倒著看人生系列
天下雜誌影音系列 天下雜誌影音系列
世界與糧食 世界與糧食
快樂之道 快樂之道
人權教育 人權教育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線上讀書會】3月主題《辨別是非,遵守紀律》發表至3/31截止,歡迎踴躍發表  

nbsp;

nbsp;

活動圖片


-----【102年深耕閱讀【線上讀書會】自行上傳發表】-----
兒童自由閱讀優良圖書、影片、音樂、舞蹈或戲劇,將閱讀或聆賞完的感想在線上讀書會進行發表與討論,建議字數100-300字。請指導學生自行上傳至『臺北市兒童深耕閱讀教育網』。(http://reading.tp.edu.tw)
(一) 一般閱讀區:閱讀來源不限,自由選擇喜愛的圖書、音樂、影片做心得發表。
(二) 主題閱讀區:以「每月一主題」方式開設討論區讓學生進行發表,學生必須閱讀或聆賞與主題相關之素材後,發表與主題相關之文章。

◎發表規定
--(一) 每生可發表心得或回覆他人作品,篇數不限。
--(二) 為鼓勵學生觀摩他人作品,學生(或老師)回覆他人之數量與內容也納入獎勵篩選原則。
--(三) 如遇下列情況,網站管理者將逕行刪除該筆發表記錄,不另行通知。
----1. 在不正確之發表區中發表心得。
----2. 發表內容有不雅之字句或抄襲他人之心得。
----3. 主題區中發表內容與主題無關。
--(四) 每生發表篇數不限,可自由發表心得或回覆他人作品。為鼓勵學生觀摩他人作品,本年度每筆發表作品之回覆數納入獎勵篩選原則。
--(五) 如遇下列情況,網站管理者將逕行刪除該筆發表記錄,不另行通知。
----1. 在不正確之發表區中發表心得。
----2. 發表內容有不雅之字句或抄襲他人之心得。

個人發表獎勵
--(一) 發表者:每月從「主題討論區」篩選點讚數10以上作品,進一步檢視發表內容,原則上評選出5件優良作品,每件頒予新臺幣貳佰元等值獎品以資鼓勵。
--(二) 回覆者:每月從「主題討論區」篩選回覆數前10名回覆者,進一步檢視回覆內容,原則上評選出5名優良回覆者,每人頒予新臺幣貳佰元等值獎品以資鼓勵。

--(三) 統計時間:每月主題發表期限為當月最後一日,發表作品點讚及回覆數統計期間為當月1日至隔月5日,當月得獎名單於隔月20日公布。

nbsp;

 
發佈者:本站 來源: 鐘珮文 日期:2013-03-03 00:32:28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Copyright c 2013 臺北市南港區成德國小.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版權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成德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