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愛的小窩
愛 讓我們更進步
:::
我們這一班
導師教育理念 導師教育理念
科任老師介紹 科任老師介紹
班級特色介紹 班級特色介紹
 
班級活動
活動相簿 活動相簿
班上小趣事 班上小趣事
 
教學影片館
海洋教育影片資源 海洋教育影片資源
倒著看人生系列 倒著看人生系列
天下雜誌影音系列 天下雜誌影音系列
世界與糧食 世界與糧食
快樂之道 快樂之道
人權教育 人權教育
 
 
:::
留言板留言板 留言ڭnd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絜絜
  一回到家,感覺好無聊喔...
一離開老師就開始好想念...老師∼!
 
2014-01-20 12:22:37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鐘砟
  哎呀呀~那寒假有21天呢!怎麼辦?  
 
  2014-01-21 19:33:15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絜絜
  要放寒假ㄖ,有點捨不得~ >3<
我不想離開老師 >3<
 
2014-01-20 09:48:21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鐘砟
  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呀~這也是學長姊之前的心情...我們還有一年半可以累積回憶喔~把握把握把握!  
 
  2014-01-20 10:31:58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琳琳
  阿芷不敢給電腦老師,看到她的日記!  
2014-01-20 09:46:15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鐘砟
  哈哈~為何呢?太害羞啦!  
 
  2014-01-20 10:31:02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阿鴻媽
  唉…這我也知道所以當下我忍住沒去,這事情阿鴻爸說算了,不要再和導師說了,請阿鴻在校多注意吧!  
2014-01-19 21:29:02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鐘珮文
  阿鴻媽別生氣了,如果導師不好處理,其實你也可以打電話到學校去問一下關於柴油外洩的事情啊!假如學校能處理,就不會有下一次了吧?關於頭暈想吐的狀況,我覺得可以跟導師委婉的明說:假如阿鴻有這樣的情況,可否視老師方便打電話給妳,或是請健康中心轉個電話給妳?千萬別跟國中導師過不去~因為他們三年都是同一個老師,將來要拜託他照顧阿鴻的機會多得是,所以放寬心一點吧!  
2014-01-19 20:20:14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阿鴻媽
  醫師說是柴油引起想吐頭暈眩的症狀不是每個人聞到柴油味引起反應是一樣的有的沒事比較敏感的就會像阿鴻這樣等二天後柴油自身體揮發後就會好多了班上只有阿鴻這樣嚴重和阿鴻一起的同學沒事阿鴻爸說國中了老師都嚴格你要會自己處理事情我不管但都沒有去想到阿鴻還只是個孩子能處理自己什麼事國一的孩子能處理這樣的事情嗎?真不知道國中的老師到底在想什麼  
2014-01-19 02:44:30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阿鴻媽
  導師知道阿鴻有癲癇和氣喘,阿鴻說中午抬便當時蒸便當附近有人在使用機器飄著柴油味很濃回教室向導師說這事也向導師說身體不舒服想吐頭暈眩,結果導師讓阿鴻去保健室也沒通知家長,我氣死了,學校居然是這樣處理法  
2014-01-19 02:35:24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阿鴻媽
  阿鴻回來沒什麼吃就去睡,等小孩子回家立刻掛急診,看完回家阿鴻睡了二天,我都感覺這小孩不對勁,導師居然可以當沒事一樣只叫阿鴻去保健室我只差沒衝到學校去理論我氣死了,阿鴻有氣喘萬一引起發作怎麼辦?我不知道阿鴻吸入柴油多久時間,會讓他不舒適到這地步,我看了都心疼偏偏又幫不了阿鴻去除不適  
2014-01-18 23:41:17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鐘砟
  怎麼會有柴油?我覺得阿鴻的狀況好像有點嚴重,醫師怎麼說?會不會中毒了?班上只有他這樣嗎?  
 
  2014-01-19 00:16:18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阿鴻媽
  唉…阿鴻又出事了,這孩子老是出狀況,我永遠擔心不完,阿鴻在校聞到柴油引起頭暈眩想吐,學校竟然沒通知家長,阿鴻忍到放學回家講給我聽,我氣炸了,問導師,導師竟回我說那是不是以後嘉鴻想吐頭暈眩都要打電話給我內,我說我不是這意思,老師不通融轉換我也講不下去,當晚掛急診,打止吐針,到今天才好些  
2014-01-18 23:30:10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鐘砟
  阿鴻的國中導師知道他有氣喘嗎?想吐和頭暈眩我怕他又引起已經好了的癲癇再度發作...應該要多注意一下!畢竟孩子是在學校啊!  
 
  2014-01-19 00:18:27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鐘珮文
  安妹安妹~好棒喔!你的努力讓自己更有自信了!
PS~又瘦了吧?
 
2014-01-18 21:45:46
前10頁 上一頁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頁 下10頁
 
     
 
:::
Copyright c 2013 臺北市南港區成德國小.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版權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成德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