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口常開白雲班
請家長記得將孩子的照片下載喔!
歡迎使用跑馬燈服務!  歡迎使用跑馬燈服務!  
:::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標題 附件 發佈者/來源 閱覽/日期
112學年度第一學期學校日 白雲師
本站
116
2023-09-08
 
     
活動照片活動照片
     
 
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
小白雲運用黏土拼貼出自己名字中最喜歡的字,除了要對自己名字字型的熟悉之外,也練習手部肌肉的能力,幫助未來握筆的穩定度;最後我們還用水彩設計邊框,讓整體變得更活潑可愛。
數量:25 點閱:6
兒童節體能闖關活動
兒童節體能闖關活動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即將到來,幼兒園特別設計 [Happy龍總來,快樂一起來] 趣味體能闖關活動,讓幼兒在遊戲中伸展大肢體運動,也在遊戲中培養同儕合作的能力,全校師生共同歡慶兒童節的來臨!
數量:96 點閱:27
創意造型時鐘
創意造型時鐘
本週課程內容是讓幼兒練習看時鐘,先從認識長針和短針的不知道整點的時間,也讓幼兒嘗試安排在一天時間中可以安排做哪些事情,接著請幼兒利用蛋糕盤設計時鐘及其造型,展現獨特的創意!
數量:25 點閱:21
一起來量身高
一起來量身高
這週以測量的概念進行活動,小白雲很快可以找到測量的工具,並找出測量工具必須要一樣長,在測量的過程中也需要注意到從腳量到頭,還要對準才能量的準;最後我們一起使用量尺來進行身高測量,小白雲也想到可以運用長尺來幫忙對準腳和頭的位置唷!
數量:37 點閱:37
好玩的大龍球
好玩的大龍球
大龍球有各種不同的玩法,可以滾球,可起抱球,還可以用厲害的腳來練習踢球,趁著好天氣,讓我們一起到操場去玩大龍球的體能遊戲吧!!
數量:20 點閱:26
我是小小艾瑞卡爾
我是小小艾瑞卡爾
這學期語文區要介紹的繪本大師為艾瑞卡爾,艾瑞·卡爾的圖像風格擅長運用多重層次的色彩拼貼,從德國表現主義脫胎而來的鮮豔手法,都令人印象深刻,讓我們一起動手進行創作吧!
數量:57 點閱:38
語文區集點活動
語文區集點活動
這學期語文區介紹的大師繪本是李歐里奧尼,只要完成十本不同繪本的學習單就可以參加期末抽獎活動,恭喜有15位幼認真參與,完成任務,太棒了!
數量:23 點閱:52
期末闖關活動
期末闖關活動
本學期課程統整高峰活動聯合藍天班和彩虹班聯合辦理,各班設計好玩又有教育意義的遊戲和大家一起參與讓幼兒開心闖關,也為期末畫下句點喔~
數量:64 點閱:27
我是白雲播報員
我是白雲播報員
請每位幼兒輪流上台介紹家人職業或和職業相關之繪本,從活動中讓幼兒認識各行各業的重要性,也學習關懷周遭的人事物,培養其觀察能力和口語表達能力.
數量:28 點閱:34
水彩區小天地
水彩區小天地
白雲班後走廊有絕佳採光和通風,這學期我們在後走廊開設了水彩區,讓,幼兒體驗顏色的美麗,也在彩繪過程中發揮想像力,創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
數量:27 點閱:17
跨年煙火秀
跨年煙火秀
把吸管尾端剪開就會變成放射的形狀,不同尺寸的吸管的小花也會不太一樣,將吸管沾上顏料,蓋出出不一樣的煙火!煙火下方有各式各樣的房子,請幼兒畫下生活周遭出現的房子類型,好有創意的煙火畫!
數量:66 點閱:32
小小警員大體驗
小小警員大體驗
我們在學校用手印蓋出耶誕樹,並將我們想對警員訴說的感謝畫在我們的小手印上,感謝派出所員警對我們的守護;到同德派出所後大家都很認真聽著方叔叔的介紹,我們還穿上警察的制服變成小小警員唷!
數量:197 點閱:27
聖誕雪景
聖誕雪景
利用神奇魔法水在書面紙上變出雪白美景,你想變出什麼呢?是雪人,是雪花,還是小白兔呢?請幼兒發揮想像力,創作出一幅幅別出心裁的作品!
數量:51 點閱:32
便利商店店員初體驗
便利商店店員初體驗
帶領幼兒到7-11實地體驗當店員的工作,雖然幼兒常常到7-11買東西,但是對於7-11店員的工作還不清楚,於是我們聯絡好學校對面的店家,讓幼兒有機會體驗當小小店員;請幼兒換上工作制服,感受穿上制服的神聖使命,瞭解店裡面商品陳列位置設計、如何擺放商品及維持店面乾淨清潔的小秘方,接著讓幼兒挑選商品到收銀檯,用掃描機刷條碼來知道價錢,幼兒第一次嘗試逼逼刷條碼覺得很 有趣,我們也完成了當店員的初體驗。
數量:203 點閱:40
挑戰踩高蹺
挑戰踩高蹺
小白雲第一次挑戰踩高蹺,過程相當不容易,好不容易保持平衡好踩上了高蹺,但是往前走的每一步都顯得相當不容易,走起路來東倒西歪,我們不怕困難,勇於嘗試不大家都越來越厲害!越厲害!
數量:44 點閱:27
相簿總覽
 
     
 
 
:::
Copyright c 2013 臺北市南港區成德國小.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版權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臺北市成德國小』